close

毆毆 今天下午 本來要準備開始打掃搭!!
後來哩 雪就跟我說 MTV台有禹哲 幕後特輯哩!!
馬上衝去電視機前

不過… 老實說呀。。。
MTV是幾台呀= =|| 於是呢。。。
我就從第10台轉轉轉ˇ到了100多台 挖哩
怎麼不知道我家電視有這麼多台 哈哈XD
就轉到啦!!! 先看『愛我』的MV幕後
後來又播『分開以後』的幕後加MV

歐邁尬。。 好帥>///<
喜歡喜歡~~MV~~好看好看"""
還好"雪"有跟我說 不然我也不知道的說 噗噗!!
期待"分開以後"這首歌趕快打出來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0123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